科普活动:

中心响应政府号召,为企业家组织科技研修班,为青少年,教职工组织科普游学等,激发促进普通大众对于科技的兴趣与理解。


人才派遣:

中心派遣首席科学家、科技特派员、科技顾问团等科技人才专程赴地方政府及企业,长期为企业提供科技服务。


人才培养:

中心通过安排有关高校、科研院所实习、科技培训、院士报告、科普讲座等形式,为企业培养研发人员。


院士论坛:

中心深入各级地方政府、企事业单位,为其科学项目组织专家学者举办各种科技项目院士论坛,高层次的专业论坛让地方政府及企事业单位深受其用,各级媒体也相继报道中心院士论坛为他们带来的改变。


专家讲座:

中心深入各级地方政府、企事业单位,组织策划专家学者举办各种专家讲座,分析了地方科技成果转化路径上遇到的问题和解决办法,为院地合作提供了新的思考方向。


成果发布:

中心多次参与科技产业博览会、创新创业大赛、科技成果发布会等,将科技转化成果直接向公众发布并展示,通过产品签约、成果发布会等共同打响了老专家技术中心的品牌。


其他素质服务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