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4月2日  中心组织专家召开线上科技项目对接会

服务安阳金钟新能源公司转型发展

春寒料峭,疫情肆虐。应安阳金钟新能源有限公司要求,中心组织专家组通过腾讯会议召开了线上科技项目对接会。


安阳金钟新能源有限公司,是专业锂电电池和电动车辆制造商。主要生产动力型和储能型锂离子电池、电池模组、电动自行车、电动特种车和纯电动汽车,提供从电芯、电池组到电动车辆在内的完整系列产品。在新的发展时期,安阳金钟新能源公司需要新技术和新项目支持,实现企业转型发展。该公司在前期与中心进行科技项目交流的基础上,针对中心已提供的17个可转化科技项目,对其中4个科技项目表示了很大的兴趣。为此,中心组织相关专家于202242日与该公司召开了线上科技项目对接会。


本次对接会由中心科技合作处胡万明处长主持。会上,中心专家组专家马彤、魏大为、苏丹、胡万明分别对安阳金钟公司感兴趣的科技项目进行了介绍,这些科技项目分别是:可陶瓷化橡胶防火电缆料生产项目、科普教育加盟项目、植物蛋白肉原料及植物肉开发项目、花生源高品质产品生产项目。之后,双方进行了互动交流。安阳金钟公司围绕各科技项目涉及产品、市场、应用、投资、生产、技术、成本、设备、环保等分别进行了提问,各位专家也分别给予了耐心地解答。


最后,安阳金钟新能源公司王天成总经理对中心在疫情期间,组织专家对接该公司需求表达了感谢,并表示要进一步研究后续具体项目的合作。中心胡万明处长表示后续可以与金钟公司继续加强沟通和交流,通过实地考察开展项目设计,为安阳金钟新能源有限公司转型发展提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