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4月26日  中心与四川极美生命高科技有限公司签署科技合作协议

       4月26日,中心与四川极美生命高科技有限公司成功签署了科技合作协议。双方将通过产学研深度合作,积极响应和落实习总书记关于“面向人民健康”的指示,开发再生医学领域新技术、新成果、新产品,推动再生医学领域更多应用技术成果产业化,促进再生医学为全民健康服务,希望可以为我国健康中国战略目标做出新贡献。


       四川极美生命高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郭大林与北京中科老专家技术中心科技合作处处长胡万明,分别介绍了各自单位概况和业务工作。之后,双方就深化科技合作进行了会谈交流,并举行了签约仪式。


       双方参加本次活动的人员还有:四川极美生命高科技有限公司策划总监、上市顾问委员会委员刘尚杰,上市总协调罗秋珍,企业顾问王志忠,以及北京中科老专家技术中心高级工程师、高级项目总监李一为博士和高级工程师、高级项目总监薛辉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