卜子英老教授团队到访中心——分享肿瘤非手术靶向治疗研究实践成果

       2022年5月9日下午,卜子英老教授团队一行莅临中心,详细介绍了其本人多年来关于“肿瘤非手术靶向治疗”研究成果及实践经验成功案例。

       交流中,卜子英教授比较分析了国内外肿瘤治疗技术应用现状,着重介绍了其在肿瘤非手术靶向治疗方面的创新成果,特别是自己多年来对肿瘤非手术靶向治疗方面的创新思考,以及应用该技术的优势和成功病例实践等。目前,卜子英教授已独立编撰出版6部专著,即《甲亢与甲状腺肿瘤非手术治疗》、《血管瘤和淋巴管瘤非手术治疗》、《子宫肌瘤和各种囊肿非手术治疗》、《常见肿瘤非手术治疗》、《肿瘤非手术靶向治疗》、《肺癌非手术靶向治疗》。随后,双方就如何进一步推广和发扬光大“肿瘤非手术靶向治疗”技术,通过科技成果转化和产业化,更广泛地服务社会、造福人类,进行了热烈讨论。



图片


中心执行主任魏立新、科技合作处处长胡万明,以及合作处、项目处、产业处、成果处等多位专家老师参加了此次交流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