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工作站组织赴深圳考察活动

       呼和浩特工作站是老专家中心于2018年8月在内蒙古自治区设立的唯一一家工作站,工作站成立以来,组织开展了“创新青城院士论坛”、“院士青城行”、“舌尖上的科技-研企对接会”等活动,策划、支持、服务、落地了“台格斗综合文旅基地”、“乌骨羊技术转化”、“智慧牧业成果转化”、“赤芍种植基地建设”等一批项目,工作站在助力呼和浩特科技创新、人才引进、技术转移等方面发挥了优势作用,受到各界认可和赞誉。


        进入2022年,疫情依然肆虐,如何突破困境,发挥好工作站的桥梁和纽带作用,助力呼市招商引资引智,工作站负责人云海峰、石笃笃定期对接研究,多次商议、精心策划,组织安排新城区主要领导及呼市高新区管委会负责人等带队赴深圳进行招商考察。


       5月18日至20日,新城区委书记赵永刚、新城区政府党组成员云海峰、呼和浩特市金山高新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李永红、新城区区域经济合作局局长高欣、呼和浩特市金山高新技术开发区招商局局长韩耀珍、新城区区域经济合作局副局长赵永艳等领导通过走访企业、实地察看、座谈交流,洽谈对接,考察了深圳安达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金城保密技术有限公司、深圳市电子商务协会、深圳市心月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市东微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优必选科技有限公司、华为集团总部。


       本次考察活动安排内容丰富,涉及项目技术先进、科技含量高,与呼市的产业可形成优势互补。工作站后续将继续做好跟踪服务,加快推动项目落地,助力呼市经济高质量发展。老专家中心深圳中心负责人王鸿全程陪同考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