惟印实物印章管理产品系统专家论证会成功举办

       2022年8月28日上午,中心组织相关专家召开了惟印实物印章管理产品系统专家论证会。本次研讨会是中心面向专精特新企业——北京柏莱特科技有限公司的技术进步和产品升级需求,为进一步提升该公司实物印章智慧安全管理效能,组织开展的又一次专项科技咨询服务。


       本次研讨会邀请专家来自中国印章行业协会、公安部物证鉴定中心、中国科学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中国科学院工程热物理研究所和北方工业大学等单位。研讨会上,与会专家认真听取了产品介绍、审查了相关资料,并对该产品的技术性能、主要技术指标等进行了质询。与会专家经过充分研讨,肯定了惟印实物印章管理产品系统“在实物印章安全管理领域具有先进性”,并“建议在加大市场推广的基础上,根据市场需求和用户痛点,通过产学研深度合作,进一步加强研发和产品升级”。


       中心作为本次会议组织单位,秉承“高端、多元、专业”的原则,以摸准需求为基础,以务求实效为导向,切实组织多领域专家资源,为企业的技术进步和产品升级,提供了专业性、综合性、建设性和前瞻性的意见和指导。中心的专家组织能力和会议实现效果,均获得了企业的高度认可。后续,中心将继续在产品升级、品牌提升和市场开拓等方面,以科技助力北京柏莱特科技有限公司高质量发展。